2010城市之音走进西华

作者:学生记者 唐敏 李胜 郭陈伟 钟欢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175

      10月31日晚7点,体育馆座无虚席,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西华广播台young radio与城市之音合办的“2010城市之音走进西华大学暨西华广播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这是2010城市之音校园迎新巡回晚会第五站,也是城市之音第六次与我校学子相聚。
      晚会在继续跳舞协会的街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之后,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通过VCR向全校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用热情去感染周围的同学、朋友,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人。
      晚会分为“青春校园”、“感恩奋进”、“环保”、“艺人”等板块,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动感十足的街舞等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深情的歌曲串烧、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青春之歌》、充满感恩之情歌颂抗震救灾精神的赈灾歌曲《名字》、时尚的T台秀表演等相继登场亮相,现场掌声雷动,场面异常火爆。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用报纸等环保制品设计制作的“时尚”服饰使大家深刻体会到环保的重要性,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作为晚会的特邀嘉宾,久违了的舞台精灵何洁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想要回到何洁》,与现场同学见面,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你就是我的风景》和新专辑中《越伤越爱》等歌曲,掀起了晚会的第一波高潮。之后,R&B小王子张智成将《暗恋》、《凌晨三点钟》等歌曲献给同学们,引爆了全场情绪的又一高点,让现场同学们大饱眼福。
      在大型群舞《扎西》中,晚会完美谢幕。本次晚会让同学们和自己喜欢的明星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何洁深情演绎

张智成放歌西华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