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舞台第一季歌词达人决出总冠军

作者:学生记者 谢淞泉 唐敏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245

     12月6日下午2点,“周末大舞台”第一季歌词达人活动决赛在明德广场举行,最终,来自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冯伟成功摘得周末大舞台本赛季总冠军的桂冠。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校艺术团承办。
     乐声渐起,最后一次的周赛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他们的激情和火热的青春,引来不少观众驻足欣赏。
     第一环节,领唱、选手接唱;第二环节,选手选歌手,然后领唱、选手接唱。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比赛,优秀选手进入最精彩的第三环节,抢话筒献唱。选手们尽情表现自己,悠扬的,火辣的…随节拍而歌唱,感情奔泻,热情似火,点燃了整个舞台,精彩的表演迎来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下午5点,决出本赛季前三强的比赛开始了。选手随机选歌,全部演唱。在此阶段各位选手唱工非凡,各种风格歌曲竞相登场,给在场观众献上视听的盛宴。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季活动前三强出炉,来自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冯伟成功击退其他选手摘得周末大舞台本赛季总冠军的桂冠。
    “周末大舞台”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大学生活,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同时促进音乐交流,给大学生一个展现才华、飞扬青春的舞台。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