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歌手大赛——“K歌之王”复赛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李胜 王慧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208

  10月29日晚7:00,众人关注的校园歌手大赛——“K歌之王”复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艺术学院教师陈诚及学校音乐协会前会长朱彬鑫、校艺术团声乐队队长陈博凯和前任队长黎波、学校2009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贺芳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西华大学青年网和今年9月成立的西华大学微博协会倾力加盟了本次大赛,让亲友团们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为参赛选手加油。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无比,各参赛选手的亲友团非常激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非专业组的同学之间的比赛,每小组五人,其中表现出色的一人可直接晋级第四环节。接着来自校艺术学院同学进行了专业组比赛,在第一环节中没有直接晋级的选手们再次参加比试,表现优秀者晋级第四环节。最后进行了选拔决赛选手的比赛。
  通过几轮比拼,最终进入决赛的非专业组选手有:粟浩瑞、苏静、代富强、王彤鹭、黄玉灵、郭佳欣、官靖聪、聂冰清、李思良、屈士入、张圣逸、唐韵十二位选手;专业组进入决赛的有:刘洋洋、杨晓芳、张艺、代小焱、陈忠五名选手。
  评委贺芳评价此次大赛时说:“参赛选手总体实力非常不错,拔尖的也挺多,各选手在唱功、台风、形象、气质和声音控制上都把握得非常不错。”评委朱彬鑫说:“女选手们非常厉害,非常给力,Hold住了全场!”

责 编: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