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 马向朋 王湛卢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178

      12月5日晚19:00,西华大学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单洁摘得桂冠,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兰琳、艺术学院唐兴丽分别获得亚、季军。能源与环境学院陈晋洋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陈唯获得“最佳气质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兰琳获得“最佳才艺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何卓烨获得“最佳亲和力奖”。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参赛选手们通过才艺展示和礼仪知识问答等比赛环节,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专业的礼仪知识,让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她们曼妙的舞姿、轻扬婉转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历经近一个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大赛不仅给西华女生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讲究礼仪的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