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美化红光 预防甲流”活动

作者:通讯员 张萍 唐海疆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167

责 编:

    11月8日,艺术学院参加了以“美化红光,预防甲流”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在红光广场进行,主要目的是为了美化红光广场周边环境,宣传甲流防控知识。体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部分志愿者在221公交站台维持秩序,劝导乘客们要文明上下车。在同学们热心的劝导与维持下,乘客们自觉排起了队。其余的同学负责清扫街道的卫生、捡草坪上的垃圾、铲掉路边的“牛皮癣”、擦拭路边的广告牌。志愿者们还在红光广场设立了“预防甲流”的咨询点,给大家讲解关于甲流预防的一些措施,并张贴了一些关于“甲流”症状的基本常识和应对措施资料。
    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给红光人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公共环境,也体现了西华大学学生们较高的素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责任编辑:张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