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观看“四川省2023年中华经典诵读讲演系列活动主题展演暨颁奖典礼”直播活动

作者:通讯员:彭蕊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37

11月3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6A-207组织学生会成员集中观看“四川省2023年中华经典诵读讲演系列活动主题展演暨颁奖典礼”直播,学习诗词经典,感悟传统文化。

在直播开始之后,各位同学十分认真仔细地观看直播。在歌曲、朗诵等节目的氛围浸润下,大家也不禁默默诵读起诗词歌赋。当直播进行到颁奖仪式时,各位成员被他们的优秀所感染,在心里暗暗地为他们鼓掌。

 

观看直播现场 

随着直播进入尾声,周茜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动员大家主动学习中华经典文化,积极参加接下来学院主办的诗词大会。

经典诗文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延续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开展相关文化活动,在有效地传承发扬国学经典的同时增进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