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ACTS 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素质能力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龚子芹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183

      2012年(秋季)ACTS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素质能力竞赛成都赛区初赛于12月2日在我校举行。西华大学是成都赛区初赛赛点之一,经过前期的宣传及报名工作,我校共有外国语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和西华学院等14个学院共计119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初赛分为大学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时间为10分钟,比赛形式为现场口语表达。一共分为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主题演讲(现场抽题,即兴演讲),第三个环节为评委问答。此次竞赛备选题型多样,涉及人际交往、个人成长、环保、教育等诸多方面。同学们在抽题过后,在候考室里作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并在工作人员分组完毕后有序地进入考场。选手陈述期间,三个评委根据选手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
      ACTS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素质能力竞赛旨在促进中国大学生实现高质量留学、升学、就业、创业,并为之搭建与国内外高校、企业联通的留学、就业、升学、创业直通平台,着力于激发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语练习兴趣。据悉,本次比赛成绩将于本周内揭晓,晋级同学将在寒假进行全国复赛的角逐。

 

责 编:王蜀苏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