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文化节开幕了

作者:易宇峰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10-13浏览次数:98

      10月12日,“第七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明德广场、德馨苑、临江苑、锦地苑正式开始摆点报名。2010年新生文化节开幕,短短半天时间,就有上百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继续依循往年的赛程,分为海选和决赛。10月12日至10月15日,进行摆点和网络报名。10月16日上午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将进行海选。据悉,本次大赛将评出金话筒、金话筒、铜话筒奖以及各单项奖。同时,本次大赛在赛制上也有一些新的变化,对参赛选手有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校团委奉献给全校近万名新同学的饕餮盛宴,新生文化节是校团委及各分团委全力打造的校园品牌活动,包括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礼仪选拔大赛和校园舞蹈大赛。在新生文化节各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作为校团委的校园优秀人才,活跃在未来学校各类活动中。
      新生文化节各项赛事可以通过校团委青年之家网站报名(http://tw.xhu.edu.cn/uch/),直接参与活动。有兴趣的同学,心动不如行动哦!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