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的讲台,听我道来”演讲比赛

作者:李旭来源:政治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59

      11月17日上午,由政治学院承办的西华大学科技文体艺术节之“我的讲台”讲演比赛初赛在5B-213教室拉开帷幕。来自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的28名选手参与了比赛的角逐。
      此次比赛是为了加强学生对时政热点的敏感度,挖掘学生的讲演潜能,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各个学院团委学生会推荐的一名学习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始。教室内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与外面的瑟瑟冷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各学院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他们分别根据自己准备的讲稿,以自己精美的PPT作辅助,纵横古今,慷慨激昂地剖析当下热点问题,自信大方地表达自己的看法。他们清晰的思路,独到的见解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7个学院的刘昱菡、廖元杰等共8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活动决赛将于11月27日举行。

比赛现场


责 编:王蜀苏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