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生讲坛”第二期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张玲玉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4-13浏览次数:106

     4月9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华学生讲坛”第二期在6C-321举行。本次讲坛的主题是“我们在一起——我们志愿者的那些事儿”,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资深志愿者孔慧娴主讲。
     讲座中,孔慧娴讲述了自己从2005年成为志愿者到今年贵州支教的一些经历,通过一件件具体事例将志愿活动呈现在大家眼前。志愿者们的乐观和奉献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快乐。最后,孔慧娴以“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伸出你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的体会到志愿者的重要性和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树立了成为一名志愿者的信念。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