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礼仪风采复赛邂逅美丽

作者:学生记者 刘颖 李胜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50

      11月27日上午,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微笑邂逅美丽”复赛在明德广场举行,活动由西华大学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和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校学生会主席胡文彬、常务副主席李朗、副主席黄挽澜、副秘书长李思漫、校艺术团助理魏路遥、社管会副主任罗飞作为嘉宾评委参与本次活动。经过精彩角逐共有13位选手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展现他们独特的风采,各位选手均有不俗表现。11号选手陈美圆同学带来了双节棍加热舞表演,她别具一格的表演,使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并为她赢得了直接晋级的资格;30号选手肖瑶瑶同学的手语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唯美的感动;31号选手刘梦怡的一曲古筝表演,让观众看到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礼仪的完美组合;接近尾声出场的36号选手刘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她的俏皮可爱,又一次让观众沸腾。活动最后,由校学生会礼仪部副部长陈静同学带来的应聘现场坐姿礼仪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的同学顶着小雨在现场观看比赛,当问到对这些表演的感受时,2010级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蔡江同学说:“这次大赛多姿多彩,很有个性特色,我非常喜欢。”当问到对选手们在雨中比赛的评价时,2010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黄捷同学说:“我看到了他们的坚持”。
      此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礼仪知识。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