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 贺芯茹 摄影 广角社 冯超来源:西华社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63

      12月21日12:35,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副部长山述兰及部门工作人员与学生传媒中心六大兄弟社团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学生传媒中心各大社团代表分别作年度总结发言。西华社社长刘颖、教育电视台台长杨文祥、西华广播台台长陈灵巧、主持人团团长马向朋、映像广角社社长黄举锋、网络文化团团长张潇予分别依次作了工作总结。总结中,他们各自既肯定了社团在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又认识了各自社团在过去一年中存在的不足,并且提出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
      接着,在颁奖环节中,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老师们分别颁发了优秀干部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和学生社团干部聘书。
      最后,张力部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出成绩。接着,他着重提到成立学生传媒中心的两大原因,第一是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平台,他说,学生传媒中心可以让同学们全方位提升自己,锻炼自己。不仅如此,还能将工作中优秀的思想和经验传承给下一批传媒人,做好学校的传媒工作;第二学生传媒中心是学校宣传工作的得力助手。因为学校学生众多,开展的活动也丰富多样,需要有一批传媒人及时进行学校的新闻报道,为同学们提供第一手新闻资讯。随后,张力部长对学生传媒中心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传媒工作者要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努力当好一个优秀的西华传媒人。

大会现场

获表彰同学上台领奖

责 编:黄婧月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