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二支部赴犀浦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作者:学生通讯员 冯丽丹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5-10浏览次数:79

     为响应学院分党委“百日奉献”活动的号召,发扬“我是党员,我做模范”、“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精神,5月8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二支部前往犀浦镇敬老院看望慰问院中老人。
     上午8:00,学生二支部的党员们带上糖、水果等慰问品前往敬老院,受到了老人们热烈地欢迎。有的同学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分享在学校的趣事;有的同学帮老人们捶背、修剪指甲;有的同学表演了自己排练的节目。老爷爷老奶奶们也为大家表演了节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了让老人们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学生二支部的党员们还进行了大扫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挽起袖子拔去花园中的杂草,清理了所有垃圾。
     学生党员“百日奉献”活动是数计学院为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展示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风采而开展的一次活动,要求广大学生党员牢牢把握“奉献”这一主题,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大力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合影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