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学生美化寝室大赛拉开序幕

作者:陈芳来源:学生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67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学生管理委员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承办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第十届学生美化寝室大赛已于11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美化寝室大赛以“十全十美 暖心暖家”为主题,大赛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初赛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17日,复赛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23日。本次大赛将评比出集体奖、优秀寝室若干以及最受瞩目的“五最”寝室。

      “寝室是一个温暖的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寝室是每一位同学温馨的小家,心灵的归属,美化寝室同时美化我们的心灵,点亮内心深处的蜡烛,照亮和温暖我们的生活。”目前,大赛已进入复赛阶段,最终结果将在11月下旬揭晓。

      

责 编:黄婧月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