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我们在行动

作者:学生记者 张子宁 刘颖 李胜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69

      11月25日,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西华学院、物理与化学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以及生物学院等八大学院在明德广场共同组织了“创先争优”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首次学院联合行动。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更好地扩大“创先争优”影响力,达到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参与,八大学院采用书写留言及发放倡议书的方式进行宣传。广大同学通过留言板表达了自己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感受,并提出了许多建议。主办方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可以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加强自我要求,实现“创先争优”、立志成才。
       在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热情介绍下,不断有同学前来观摩并留下个人感言,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班长姜浩同学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并告诉记者说“感觉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以前对于‘创先争优’的印象很粗略,现在让我更深刻了解了它的具体内涵,也明确了自己是可以通过具体小事参与到‘创先争优’中来的。”当问及他感受到的“创先争优”对学校和班级的影响时,他说:“现在学校学风有了很大进步,包括‘单车无忧’计划,美寝大赛等表现形式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创先争优’带来的影响;而班级内部的学习、进取气氛浓烈,大家都有感受到‘创先争优’的敦促力。”
        本次活动使创先争优不再停留在学院内部,而是积极走向了联合,扩大了它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有助于学校“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发放宣传单

粘贴留言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