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隆重举行彝族年欢庆晚会

作者:邱边补子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258

  11月25日晚7点,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西华大学彝族年欢庆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蒋志勇、学工部副部长王强、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正强、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黎青松、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征与学院部分老师、同学和一百余名彝族同学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蒋志勇书记首先致辞,祝愿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彝族同学新年快乐。晚会节目丰富,有乐队演奏摇滚乐,有小话剧、独唱、街舞、民族舞,还有彝族同学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抢亲》,深情演绎了彝族的民俗和风情,极大地感染了在场观众。人文学院徐攀老师应邀登台献唱,为晚会助兴。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

  广大彝族同学表示,真心感谢学校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的迎新晚会,并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责 编:罗乐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