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期宣讲落幕

作者:张雪征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09-12-29浏览次数:142

      12月29日,由2008-200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08级软件工程的赵勇同学与2009级软件工程的同学们共同分享了他的成功喜悦与经验。至此,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期宣讲落幕。
       本学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讲会,从12月23日至29日举行了四次讲座。分别由2008-200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0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张硕、0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罗明利、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杜云飞及2008-200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孙伟伟对其09级相应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宣讲。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和体会,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几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的意义、生活的价值和人生的追求,并用问答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疑惑,让同学们懂得应从生活中学会学习,在学习中懂得生活。

 宣讲员: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杜云飞

 宣讲员:0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孙伟伟

 宣讲员:0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张硕

 宣讲员:0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罗明利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