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水利科学青年/地区科学基金结题项目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胡杨阳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51

1020日至22日,第三届水利科学青年/地区科学基金结题项目学术交流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西安理工大学、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本次会议邀请202312月结题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现场参会。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卢加兴副教授、王飞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会。

会议特邀水利科学与工程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关于基础研究与创新的主题报告,并围绕本领域的国际前沿和热点问题,在流域水文与工程水文、水资源系统分析与利用、农业农村水利、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生态水利学、水力机械与系统、水工岩土力学与工程、水工结构与水工材料、洪旱灾害与智慧水利、水利水电与水网工程等研究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发展方向的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卢加兴副教授作了题为《高速离心泵旋转空化不稳定流动特性及机理研究》的报告,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而有意义的学术交流。

卢加兴副教授作项目成果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