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0-2011年度首次“办公室之家”会议召开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鹏 高媛媛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41

      11月28日下午14:30,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西华大学2010-2011年度首次“办公室之家”会议在一教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学生会办公室代表和18个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鹏同学主持。
     李鹏同学首先介绍了“办公室之家”创立宗旨,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日常工作和工作特色以及近期各学院举办的活动。会议中,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近期学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和人员管理制度,分享了活动中积累的思路和经验。会议还确定了“办公室之家”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出了有利于各学生会办公室合作共赢、对外交流的“蓝海战略”。会议的最后,与会人员以近期举办和参与的活动为例探讨了高效运行办公室的方法。
      通过本次“办公室之家”会议,各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之间加强了相互了解,学习了不同形式的活动策划和操作过程,为将来我校各学院办公室的高效运行和长久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场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