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写心声,与爱同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

作者:朱顺莉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52

为通过组织心理健康主题的征文比赛,在彰显本学院特色的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此次文章创作,讲出身边或温暖治愈或引人深思的人、事、物的小故事,引导同学们心向阳光,建立起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树立起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9月15日至10月15日,学院开展了“畅写心声,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征文大赛。

本次大赛是面向全体西华学子的一场心理征文比赛,自9月15日报名开始后,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纷纷投稿,体现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

同学们的投稿作品中,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同学们把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作品的形式也多种多样,包括散文、近体诗、古体诗、小说等等。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严格评选,最终十四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和优秀奖五名。

此次征文大赛,同学们通过文字表达了内心所思所想,发掘出埋藏在心灵深处的种子,迈出了促进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重要一步。

征文比赛前期宣传

 参赛选手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