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作者:通讯员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引导和教育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更好增强全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02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青杠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首先,学院开展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的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教职工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全体教职工在青杠树村开展了工会趣味比赛,有趣的踩气球项目、乒乓球接力项目缓解了老师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愉悦了老师们的身心。

此次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丰富了教职工文体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