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支教金剑文武学校

作者:张广峰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222

      12月2日中午12:40至13:40,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校团委“创优争先”活动的号召,在金剑文武学校初二一班举行了一场名为“提升素质,优化自我”的支教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数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策划组织。12:40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节目。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抢答;贴近校园生活的小品,让活动现场气氛也逐渐提升,欢笑声与掌声不时的响彻教室;“数字惩罚”游戏把活动推向活动的高潮。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良好互动,让孩子们轻松地学到了很多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希望把这美好的记忆留在心中。
      通过这次支教金剑文武学校活动,孩子们学会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注重自我的素质提升。同时,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们不仅积极响应了“创优争先”的号召,增加了自己的沟通能力,而且也学习了为他人奉献的精神。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