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启动

作者:尚雪 李正江来源:学生通讯员发布时间:2010-11-17浏览次数:74

      11月12日晚7:00,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西华学院主办的西华大学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WAT(Work & Travel)宣讲会在6B201召开。西华学院2009、2010级全体同学及部分其他学院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中国西南区WAT负责人何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WAT的起源、背景、类别,并具体阐述了赴美国工作的时间、种类等。然后,参加过该项目的成都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胡小玉同学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国外带薪实习的经历。她说道:“在美国工作,除了口语交际能力得到很大提升之外,更重要的是你会感受到东西方文明差异的碰撞,从而扩大你的国际视野。” 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热情。
     WAT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英语、了解更多美国文化的机会,而且是同学们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一个极好时机。
     据悉,对此项目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西华学院办公室(6A130)现场咨询,联系电话:87721137。

宣讲会现场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