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张杰、江映蓉来我校举行见面会

作者:学生记者 母丹 高婷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3-15浏览次数:221

       3月13日下午,“2009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之首场校园拉票会在我校举行。“实力派唱将”张杰、“2009超女冠军”江映蓉来到我校,与我校广播台成员进行现场互动。
        校园拉票会现场挤满了两位歌星的粉丝,现场气氛火热。江映蓉和张杰先后与广播台成员互动,大家积极踊跃地上台表现自己,为自己的偶像献上准备好的歌曲,展示了我校广播台成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之后张杰,江映蓉还分别与我校学生合影留念,整个现场高潮迭起。
       据悉,江映蓉入围了“中国Top2009内地最受欢迎新人”、“中国Top2009内地校园人气歌手”两项提名,而张杰则入围了“中国Top2009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提名。在现场活动中,两位歌手都不忘在我校同学中给自己拉票。同学们也表达了对两位歌手的喜爱之情。

江映蓉与同学们合影

张杰与歌迷们在一起

赠送小礼品

责 编: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