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阆中调研团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作者: 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张敬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01

 为了了解阆中当地生态环境、传播环保的意识,7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赴阆中“美丽中国”生态调研团前往四川省阆中市进行生态调研并在阆中红军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8日下午,调研团到达阆中城区。团队成员们考察当地环境。之后,调研团回住宿处进行休整,并拟定了第二日的详细计划。

9日,调研团前往红军烈士纪念园,烈士纪念碑碑体上刻着在战斗中牺牲的先辈烈士的名字,调研团成员们在参观的同时也对牺牲的烈士们表示深深的缅怀。之后,调研团参观了阆中红军纪念馆,通过对馆内红军相关书籍、遗物、武器的参观,调研团成员们了解到了红军在阆中战线的这段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调研团的成员们体会到了红军烈士“忠魂不泯、浩气长存”的革命精神,并且对纪念园内的生态环境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

          调研团成员到达阆中

         烈士纪念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