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社举办16周年社庆晚会

作者:学生记者 李珊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2-29浏览次数:117

    12月25日晚7点,西华社16周年社庆晚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张力,副部长山述兰及校报编辑部老师与西华社新老成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晚会。
    张力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西华社的同学们一年来对学校宣传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利用各种平台锻炼自己的采访、写作、交流、组织能力,同时,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寻求到两者的平衡点。最后,他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一群帅气的男生表演的舞蹈《mike一号》为晚会赚了个头彩。随后,小品、歌舞、诗歌朗诵等纷纷闪亮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各具特色的T台秀,幽默搞笑的原创话剧《大话西游》等,将时尚与传统、酷炫与宁静等风格融于一体,赢来了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吃团年汤圆、颁发奖状奖品等环节的场面温馨感人。

晚会现场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