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阆中开展垃圾分类调研

作者: 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张敬宇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46

为了解百姓对于阆中古城环境的感受和看法,机械工程学院赴阆中“美丽中国”生态调研团于7月10号前往阆中古城进行垃圾分类调研。

调研团对古城营业店进行了专访。通过采访,调研团了解到店家对于古城环境表示满意,游客自身环保意识的良好使得古城整体洁净。同时店家认为通过垃圾分类或者增加垃圾桶的方式能够使古城的环境更加干净卫生。

 之后,调研团采访街边游客和环卫工人。调研团采访结果显示:游客认为古城的生态保护的很好,比之前去过的景点卫生方面要做得更好;在环卫工人看来,古城卫生环境还有待提高,现阶段的情况与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的劳作密不可分,希望大众能共同参与对环境的保护工作。

 通过这次采访活动,调研团的成员们了解到了大众对于阆中古城环境的看法,同时加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在日后的生活中,调研团的成员们也会注意环境保护并积极传播环保意识。

对游客进行采访

采访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