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党章、重温责任、激发使命

作者:刘波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158

      10月21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了“手抄党章、重温责任、激发使命”活动。
     学生党员们温习了《党章》中重要的理论知识和规章制度,讨论了学习心得,并做了相关记录。经过讨论,学生党员们发现自己在平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对于党的有关理论知识还非常匮乏,对于《党章》的认识和学习还只是浮于表面,还有很多需要去体会、思考的地方。党员们表示以后会自觉地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认识,接受党的先进性教育,在各方面努力完善自己,时刻提醒并严格要求自己。
     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使学生党员同志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能够更有效地接受党性教育,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重温历史责任,使每个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党的教诲和自己肩负的使命。

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党章》手抄稿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