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郑宇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861

    6月19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带队赴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并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在当地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李传林一行在石楼乡乡长苟安琪和我校驻村帮扶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对口帮扶贫困户蒲亨明、何素清、张永国三户人家。每到一户李传林都认真了解其家庭的详细情况和学校对其具体的帮扶措施,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健康、子女就业等情况,并查看了其卧室、厨房、卫生间的改建情况,鼓励他们要借助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针对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传林叮嘱乡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多关心关注尽快加以解决。被走访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其的关心和慰问,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一定依靠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

    随后,李传林一行来到学校产业扶贫示范基地——袁家店村柑橘园了解情况,通过对基地前期建设情况的了解和实地调查,李传林指出柑橘园后续建设应积极引入第三方机构参与,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国家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把产业帮扶做好做实,真正实现产业扶贫。

    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李传林副书记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蒲亨明

李传林副书记在何素清家中了解情况

李传林副书记与张永国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