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开展第26届干部趣味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庆铃/摄影 西华大学记者团摄影部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19

    6月16日下午,记者团第26届干部趣味活动在五教侧厅开展。本次趣味活动由编辑部副部长段影和外联部副部长叶茜主持,记者团第26届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干部们进行了拍气球比赛。比赛开始,第一个人将气球抛向空中,用手拍气球使其处于悬空状态,相互接力使其前进。队员们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打气。第二组率先传递完成,获得了零食礼包一份。而作为惩罚,最后完成传递的小组为大家演唱了歌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拍气球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为大家分发了扑克。干部们排成长队,由技术部伍永亮开始用嘴叼住撒上奶茶粉的扑克牌进行传递,依次将奶茶粉抖入后面人的扑克牌上。为了不笑场并且顺利传递奶茶粉,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垫脚憋笑,围观的同学看得津津有味,失败的同学则接受了相应的游戏惩罚。

    “踩气球大比拼”是最令人期待的游戏。每个人在脚上捆绑上两个气球,参赛者相互攻击对方气球,最终还有气球剩余者获得胜利。比赛分为女生组和男生组,在女生组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编辑部的赵鑫玥和采编部的杨亦婷进入决赛。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赵鑫玥凭借矫健的身手赢得了比赛,围观干部们都拍手叫好。在男生组的比赛中,摄影部的谭俊雄在大家的呐喊声中凭借脚上剩余的气球获得了最终胜利。主持人为男女生组的最终胜利者颁发了小电风扇作为奖品,游戏环节结束后大家一起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清理。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最后,干部们在五教大厅前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干部趣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团队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有益于促进协调工作,也让大家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全团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