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成功举行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

作者:唐语汐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55

614日中午1230,西华大学记者团在4A-304举行了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熊华、黄潇、翟元平,党委宣传部王蜀苏、曾益、张雪萍、王舒、张人予、周小雅老师,记者团全体成员以及广播台、电视台、网络文化台、校史馆、西西车队和校园文化服务队等兄弟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山述兰部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在肯定了记者团的工作成绩后,提出记者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必须牢记新闻新意、新技术、新气象三个“新”和脑力、脚力、笔力三个“力”的工作要求。记者团的工作理念与工作方式要与时俱进,培养“全媒体”型新闻工作人才,进一步提高学生记者的综合能力。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第二十五届主席团与干部名单,党委宣传部老师为第二十五届主席团颁发聘书,由第二十五届主席团为第二十五届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主持人宣读第二十六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名单。第二十五届团长王禹鳗上台讲话,她总结了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鼓励成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并代表全体成员向党委宣传部的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第二十六届团长魏琦对记者团接下来的发展进行了重点规划:团队将合理安排各类新闻工作,加强创新建设,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凝聚力,扩大记者团知名度。

记者团六个部门的部长紧随其后,依次上台发言,对新阶段的工作表示期待,着眼当下,放眼未来。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记者团团歌《前行》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党委宣传部老师以及全体干部在四教前合影留念。韶华匆匆,步履不停,记者团将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