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新国线杯•我的新时代交通担当”征文大赛中获奖

作者:罗建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90

6月8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中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来自大连海事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长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交通运输类专家、学术带头人及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会上评选了2019年年度“新国线杯•我的新时代交通担当”征文大赛获奖者,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5名学子获此殊荣。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杨月同学荣获2019“新国线杯•我的新时代交通担当”征文大赛三等奖。

此奖项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联合颁发,面向全国高校交通类院(系)在校大学生开展,旨在引导交通学子坚定学习信念,怀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梦想。本次征文大赛在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中注入青春活、凝聚创新智慧,深刻把握新时代担当的实践要求,为中国交通事业发展增砖添瓦,有利于交通发展新高峰的到来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