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香港设计商会主席叶智荣教授作报告

作者:胡玲、李绍军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44

529日下午1500,香港设计商会主席、西华大学客座教授叶智荣教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以“创新 设计·梦”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其他高校设计系人才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会开始,叶智荣教授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13年来自己的设计生涯,并通过“青春梦”、“世界梦”、“香港梦”、“中国梦”四个梦境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心路历程。接着,叶教授分享了包括科技净化器、播放器、飞利浦第一代无线耳机等多种产品设计案例。演讲结束后,在场师生们就设计领域相关的问题和疑问,积极踊跃地与叶教授进行了提问、交流。

本次精彩的报告让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和感染,叶教授的四个“设计梦”的共同支撑是激情、智慧与努力的结合,他在设计领域的杰出成就将会鼓舞一代又一代青年设计师不断突破与创新,让广大青年设计师以追求梦想的姿态去面对以后的设计生涯。

叶智荣教授
叶智荣教授
学术报告会现场
学术报告会现场
叶智荣教授和参会师生合影
叶智荣教授和参会师生合影
叶智荣教授和参会师生合影
叶智荣教授和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