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心灵驿站”525心理健康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陈莉萍 学生通讯员 张云风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33

5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心灵驿站”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于明德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更加了解心理知识,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有更清晰的认识

8:00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陆续来到明德广场活动摆点处参与活动。本次“心灵驿站”活动共设有“蒙眼作画”、“恐怖箱”、“爱的抱抱”三个游戏,三个游戏分别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加对自身的了解、克服对未知的恐惧、增加对自身心理健康的思考。同学们都很积极,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小礼物。活动期间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朱利也前往摆点处进行了现场观察及指导。 

通过本次“心灵驿站”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同学们对待未知的恐惧有所减弱,同时让学校更地关注到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心理方面的管理,以期帮助更多学生解决部分心理问题。同时也形成了融洽的校园氛围,建立了良好的学生心理环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