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胡文绩来源: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339

5月22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民建西华大学支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了张大千画展、蜀绣展古代瓷器展民建成都市委与四川省美协民族民间美术艺术馆共同主办的“与国同庆”唐卡绘画展活动。

在参观唐卡绘画展时,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仔细聆听此次画展主创人、民建成都市经管支部主委多吉巴桑的介绍,详细了解藏族美术风格形成的历史背景、唐卡画派的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大家纷纷表示,唐卡能给人一种心灵震撼,传递出吉祥美好、热爱和平共谋发展的美好信念,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值得被大力弘扬。

    随后,支部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祖国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新中国伟大发展成就

  参观唐卡绘画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