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西华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杜铮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035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于5月18日至19日进行。西华大学考点承担了小学语文、初中化学、高中化学、小学体育和中学体育五个科目的面试考试工作,涉及全国考生4942人和省内考官300余人,共设立考场100间,达历次考试之最

    本次考试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得到了考官和考生的一致好评。考试期间,针对一些突发情况,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8日上午,我校考点遇考试系统抽题故障,考场技术人员立刻按照应急预案切换抽题模式,快速排除了问题;针对我校考点特殊考生人群(残疾、孕妇、哺乳期)较多,考场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为其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考生,保障了考试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考试在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全面领导下,教务处、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计财处、网管中心和体育学院等单位协同配合,全体考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所有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配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做好相关考试工作,严抓考试纪律,保证考试顺利展开。据四川教育网发布的消息,此次面试成绩预计于6月18日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

考生排队准备进入备课室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费凌进行考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