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绿色建筑与BIM技术实战大讲堂西华大学站顺利举行

作者:李姝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967

5月17日上午,四川省绿色建筑与BIM技术实战大讲堂西华大学站拉开帷幕。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软件中心主任冮军、四川省第六建筑公司BIM中心主管王文豪、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舒波教授,学院教师陈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多个专业、BIM扬帆学会的数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BIM大讲堂。

舒波教授介绍了学院在BIM方面的发展并鼓励同学们多接触和学习BIM技术。随后,四川省建筑科技协会、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向学院颁发了合作单位牌匾。 

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软件中心主任冮军以“BIM的发展现状、价值与趋势”为主题分享了BIM的概念、内涵、应用和发展趋势,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BIM技术。四川省第六建筑公司BIM中心主管王文豪进行了题为“施工企业BIM应用现状与实战”的报告分享,主要介绍了BIM在施工企业中的应用流程和实际案例,如BIM在工程施工中的应用点等。

本次讲堂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对BIM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知识分享活动,助力BIM技术在学院的推广,深入探索BIM人才培养模式。

授牌仪式

讲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