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魏山琳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430

5月16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金忠、医学美容教研室教授刘宁、四川能投蜀祥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交陶等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副院长刘方柏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

李传林对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成都中医药大学国际美容医学院与我校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大健康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心及学院”)具有相似点,双方的交流有助于拓展思维,打开思路。他介绍了中心及学院在校内资源整合、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经验,并就学院建设的机制创新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探讨。王相平详细介绍了中心及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金忠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西华大学在与社会力量合作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和显著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此行是为了与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高校与社会力量合作的体制机制创新,业务开展创新的宝贵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合作办学、校企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积极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项目组成员张婧沙、吴阳晨、叶陶。

座谈会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