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周羿清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7

530日至6月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分为12个答辩小组,邀请了48名校外专家,共计120名研究生参加。

答辩开始,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规则。学生按抽取的答辩序号依次进行答辩,专家对学生的论文及工作提出问题,学生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统一回答,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最后一名同学答辩结束后进行清场,由答辩老师对每一位同学进行的通过情况进行表决,并在答辩决议上写出评语。最后由答辩主席宣读每位同学的答辩结果。

本次在答辩中,同学们衣着得体,阐述流畅,PPT制作精简,思路清晰,对所提问题回答切题、准确。答辩专家们认真严谨,针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问题,同学们一一回答,学术气氛浓烈。最后经答辩专家认真评议,120名同学均通过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有利于切实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做好研究生人才培养过程控制,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完善研究生教学工作。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