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承办2023年“声动青春,独音无二”大学城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佳淦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4

为促进在宜高校沟通交流,展示同学们的音乐才华,62日下午,宜宾校区在会堂举办“声动青春独音无二”2023大学城十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李昕瑜老师、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李永恒老师、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陈良宇老师、宜宾学院周光耀老师、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李芩旭老师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来自在宜高校的选手们通过音乐传递情感,用歌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由宜宾学院选手带来的《最长的电影》揭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他们的深情演唱瞬间沸腾了整个会场。第二首是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带来的《因为单身的缘故》,这首歌有着孤芳自赏、特立独行的青年魅力。随后登台的选手也都各有特色,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演唱现场(一)

演唱现场(二)

演唱结束后,来到了大家期待的抽奖环节,现场通过大屏幕抽取了本次比赛的幸运观众,并赠送精美礼品。经过评委打分,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鸿雁》、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人啊》荣获歌手大赛一等奖,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因为单身的缘故》、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她的日记》、宜宾学院《最长的电影》荣获二等奖,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你是我的眼》、川外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勿忘心安》、四川轻化工大学《成全》、四川大学宜宾园区《最爱》荣获三等奖。

大赛中的选手们激烈角逐、各展绝技,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成熟舞台演唱风格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更是以各有千秋的演唱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们与选手们一同合影留念。至此,为十佳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歌手大赛开展在宜高校大学生提供展示歌唱才艺的舞台,不仅唱响了青春的动人声音,体现了各个学校歌唱选手优异水平,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