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作者:李婉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68

61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举行了2019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副院长陈永强,学工办主任刘钊,系主任王涛、江婉、杨勇,辅导员康濛、叶凯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学院与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学院将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参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亲身经历,深入剖析了自己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学院建设、教学发展、实践课程、职业规划等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建议,也对学院的教学与培养体系进行了评价和反馈。

毕业生发言

会上,周良辉对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予以积极采纳和落实。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今后也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增加实践环节,最大限度的激发学生创造力,未来也会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周良辉讲话

此外,郭忠林对学生们表示鼓励和期望。他指出,毕业并不代表学习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应该保持求知的态度和对学习的热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最后,他对毕业生送上祝福:“虽然你们已经毕业,但依旧是一名西华人,西华大学永远是你们的母校!”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学院领导与学生们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对专业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关注和思考。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改进教学工作,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