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

作者:魏山琳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8

5月26日,大健康管理学院考研分享会在6B-107举办。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学工办主任涂爽、团总支书记沈丛微,2019级考研、保研的学生代表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150余人。

四位2019级健服专业考研上岸同学从资料收集、方向确定、制定计划、寻求帮助、调整心态、面试复盘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个人考研经历及心得展开叙述,提醒同学们慎重考虑是否选择进入夏令营学习,如果走到调剂这一步应保持良好心态,不要轻易放弃。

2019级医信专业四名同学先后分享考研笔试中自己方法和体会,强调专业课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圈圈框框背书法”“图文结合法”等背书方法,建议同学们可以从网络平台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在备考过程中一定要打好基础并不断巩固所学知识。

随后,各专业备考的同学们就考研方向、就业与考研抉择、课下学习等问题向考研成功同学提出疑问,得到了他们的详细解答。最后,涂爽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本次分享会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但是成功不可复制,同学们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坚持下去。

 学工办主任涂爽讲话

 林菲分享考研经历

 周洁分享面试注意事项


 肖雄分享考研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