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物理学会电子显微学分会第三届理事选举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谢晓燕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12

为了加强省内各高校科研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省内电镜技术的发展,充分发挥显微科学技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电镜技术领域风采,推动显微技术发展,421-23日,由四川省物理学会电子显微学分会主办、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第四研究所承办的四川省物理学会电子显微学分会第三届理事改选暨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各会员单位及学界、业界的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正云和陈宝书分别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蔡芳共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作了题为“溶液法合成低热导Pb-Bi-S同系物热电材料及性能调控研究的学术报告,并获得优秀报告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王剑、刘胜明、张建军、王霞、蔡芳共、雷晓波、任平等老师获得首届四川省电子显微摄影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会合影


蔡芳共副教授作报告

张建军教授等获评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