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为刘建伟教授举行退休欢送会

作者:林洪斌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613

6月22日,在第五教学楼5B-207教室,刘建伟教授结束了他最后一堂课——化工机械基础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党委副书记李鹤、副院长袁永俊、李玉锋及学生代表为刘建伟教授举行退休欢送会。

党委书记周彬儒代表学院向刘教授表示真挚感谢,对刘教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致以深深的敬意。副院长袁永俊讲到,刘教授不仅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更是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希望刘教授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学院看看。

随后,周彬儒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为刘教授送上鲜花。刘教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谈到自己退休时,字句间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对学校、同事和学生不舍之情。

此次温馨的欢送会,不仅是对刘教授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表达了对刘教授深深的祝福,在温暖老师们内心的同时,更是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