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情暖灾区儿童

作者:学生通讯员 许云富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10浏览次数:658

   一双球鞋,一个简单的心愿而不能得到满足;刺骨的寒风中仅一件单薄的外衣和从别处捡来的一双破旧的凉鞋;和爷爷奶奶一起相依为命却时刻不忘帮助他人。他就是我省地震灾区广元市苍溪县浙水乡大湾村三组正在上小学三年级的何鹏。
   为了帮助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能够顺利度过这个寒冬。12月2日至4日由我校研究生会发起了主题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情系灾区儿童”的捐赠活动。活动先后通过在三食堂,一食堂门前设置募捐箱的形式筹集捐款,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12月4日晚,在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所有研究生会成员又再次踊跃奉献爱心。至此,活动共收到个人捐款人民币1100多元。
    活动开展以来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浓浓的温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据悉,这笔捐款研究生会将以邮寄的形式及时送到灾区儿童何鹏同学手中,以确保其能顺利度过寒冬。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灾区儿童的爱心和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