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理化学院 黄继红来源:理化学院发布时间:2007-04-02浏览次数:661

  3月30日上午,理化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红燕、副部长李长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继红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准备,专题学习、认真讨论有关文件精神,从学院和自身的工作、思想实际出发,深入查找个人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差距和问题,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认真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会议在民主、和谐、团结的气氛中进行,班子成员坦诚、认真、大胆、无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既找出问题又团结同志的目的。
  组织部负责人发言,认为理化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领导班子团结,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班子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