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管理学院举办“感恩的心”主题观摩团组织活动

作者:通讯员 方晴 郭亮 学生记者 李俊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768

   管理学院“感恩的心”主题教育观摩团组织生活于11月30日晚7:00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老师、学生以及来自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观摩活动。
      在动感轻快的开篇舞后,主持人闪亮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师生合唱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为整个晚会营造了一种温馨感人的氛围。《因为爱在心中》《承诺》《爱与希望》等歌曲抒发了人们在灾难之后永不放弃且更加坚定的决心,话剧《人间有情》再现了汶川地震中的感人画面……表演者极具感染力的演出赢得的现场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晚会不仅节目精彩、互动环节亦紧扣晚会主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在座学子明白“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活动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感恩教育进一步深入学生内心,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主动表示要把活动中的感动和震撼带回到学习和生活中,学会感恩他人,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