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迎评促建专题研讨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田仁来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769

  根据学校、学院评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于3月19日召开学生工作迎评促建专题研讨会。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郑晓康主持。
  会上,郑晓康对学生工作迎评促建事关学院、学校评建工作大局,事关外语专业人才培养,事关每位辅导员切身利益作了认真分析,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全方位地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与会各位辅导员分别根据自己开学两周来围绕学生工作评估所做的调研,就本院学生的早读、晚自习、迟到、早退、旷课以及学生不文明行为规范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研讨,会议决定自3月20日开始,全体辅导员将围绕评建材料的准备与完善、学生的层层宣传发动与不文明行为规范、学生课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等方面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并且要求每周召开一次评建工作专题碰头会,按学校、学院的高标准将评建的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