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红丝带艾滋病大型公益宣传活动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冯蜀湘 曾建伟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678

    为倡议大家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理解与关爱,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艾滋病患者和艾滋病病毒携带者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我校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2月1日上午在明德广场举办了“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校园艾滋病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关于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展板。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还用粉色气球在广场上拼摆出了红丝带的图样,并在其周围悬挂了各种对于艾滋病患者的祝福,如“你们并不孤独,我们就在你们身边”等。期间,活动成员还向大家发放了防治艾滋病和本次系列活动介绍的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大学生了解到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患者,同时也让大家更加珍视生活,珍爱生命。
    据悉,12月1日晚7:00,学生管理委员会还将在桥头堡为大家放映防艾电影《阳光星辰》。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