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网络学院 陈烨来源:网络学院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709

  3月16日,网络工程与软件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校本部4A-106教室召开。分团委书记以及各位候选人和学生代表约7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诚信自律中心的监督下,首先由各位候选人先后自我介绍,由各班代表投票,工作人员唱票、记票的程序。经过最后的角逐,当选出一名学代会主任,一名副主任,7人担任委员。委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为同学们服务,为推动网络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而努力。
  分团委书记李玉琴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本届学代会做好第六届学生学会的选举工作,积极发挥学代会的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和谐发展。
  据悉,网络工程与软件技术学院是我校唯一设有学代会的院系,学代会主要负责院学生会的选举工作,监督机构为学监会。

责任编辑:张雪萍